2014年6月14日 星期六

[芊媽。小禔大作實驗室] 部落格緣起~~

P1160116
決定了~~
  每週末與家人的晚餐約會!   









看到一些朋友都會在網路分享煮菜的佳餚,想到自己小孩好可憐啊,都沒法吃到媽媽煮的愛心晚餐,因為幾乎都是爸爸在張羅。於是決定每個週末起碼準備一頓料理給家人吃。
因為很久沒煮(自從專科畢業到現在大概10幾年了吧~)等於是新手,所以趕緊問問好友們,還有借助廣大的網路,上網查做法或是到youtube找示範。
聽了好友Amber跟Bonnie的建議,開始找詹姆士/郭主義/秋香老師教的菜。其中,我最喜歡的就是詹姆士了.....因為我覺得他教的菜餚步驟簡單,跟著做也不容易做壞或是不好吃。

第一次做的時候,只做了一樣洋蔥豬肉燴飯,沒有做任何記錄。(可惜啦) 不過是在Youtube上跟詹姆士學的。
大家可以看最下面連結自己做做看喔! 

PS.這個部落格是我自己記錄自己的煮菜過程,因為還很菜,所以如果過程有任何可以改進的,大家也請指教啊!! 

  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